重量的選擇

健身大概一個月左右,並沒有很明顯的差異,不過我想紀錄一下我的狀況。下次記得的話要量一下基礎代謝率。一開始我重量的選擇不是很重,只是做了有感,所以有時候我會把所有的器材都做完,這樣很花時間,而且會有一個問題是,你看一些資料,會建議你做一次然後休息四十八小時。如果你重量不夠的話,其實會覺得為什麼要休息,隔天好像繼續做。但是最近我試著把重量調到非常吃力但是能做的完12下三循環,其實就發現不能做太多樣,而且真的需要休息。看起這樣的重量比較對。一開始有人建議可以做輕一點但是刺數多一點訓練肌耐力,一陣子之後再來增加重量,我現在的進度應該是要增加肌力了。放幾張我現在的器材重量照紀錄一下。


腰部

RotaryTorso.jpg

Abdominal Crunch.jpg

 


上臂

BicepsCurl.jpg

 

LateralRaise.jpg


腿部

Glute.jpg

HipAbductor.jpg

HipAdductor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