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說一件做好事也許有好報的故事,鼓勵大家做做好事。


JO MALONE Perfume

做這個行業,旅客忘東西在房間裡面也是常有的事情,這次掉的是一個免稅商品。記得有一次我幫韓國人寄戒指回去,後來他寄了一大堆面膜給我。當然我寄回去不是要索取面膜,只是因為我不太喜歡霸佔別人的東西,心裡會不太舒服。這次的小驚喜是這個

1489084096907.jpg

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東西,跟打掃小妹說,不然妳拿回家吧,因為有時候旅客會送我禮物。過了一陣子她跟我說,不太對,裡面還有信用卡,可能是忘記帶走,我就說,不然妳先放倉庫吧。


韓國人想起來了

果然不是甚麼小禮物,在她們回國的前一刻傳訊息來,說有沒有看到商品,我當然很爽快的不想承認,不過還是很膽小的說,妳們在哪裡,我本來想直接拿過去,可惜她們在機場了而且飛機要起飛了。我心想麻煩了,到時候要寄回去又要花錢了,所以我就說了一下我會去問寄多少錢,太貴的話就看怎麼辦。


郵局不給寄

後來我跑去郵局,如果你很老實的跟他說,這是香水,他不會讓你寄的,所以我第一次就被打槍了。後來我跟韓妹說,ㄟ不能寄也,她們的意思是要我幫忙,網路上的資料你要說是禮品。記得好好包裝好,不要讓它有破掉的問題。這時候就看你怎麼想了,我的想法是,沒道理可以托運不能空運,人生就是這樣,很多時候你要自己判斷的,你不曉得那些冠冕堂皇的話到底是不是對的。所以我第二次去就講說是禮品,然後就寄了。如果海關攔下來我也沒轍了。


開心的結局

1489084156164.jpg

 

1489084159429.jpg

後來我收到這兩張照片,她們非常的開心,還說要轉帳給我,不過就我所知,我花了五百多台幣寄過去,她如果跨國轉帳的匯費搞不好比這個還貴,所以我就說,不用拉,你只要寫評價救救我就好,她給我一個我有點意外的回答

Screenshot_2017-03-10-02-29-05.png

聽起來她們有自己的facebook, instagram圈,這倒是我有點需要的東西,這東西我也想做一個獨立平台直接在國外流傳就好,又是一次無心插柳柳橙汁的事件。我以後要天天扶老太太過馬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