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記錄主要是要加快檢討優缺點,日誌是很重要的東西。

 

先來說說健身的原因:

(原因很重要,它在沒有人跟你一起的時候,可以支持你向前)

1.為了身體健康。

2.讓整個身體更厚實。

 

關於第一點,其實很多人都以為我有上健身房,事實上是現在才開始,但是是為了健康,年紀到了真的發現不太一樣了。

關於第二點,我一直覺得身體很單薄,當然我也不是想練成像館長那樣

館長如下:

館長.jpg

我的目標是美國隊長

136005144543b3f.jpg

當然我不能確定是不是跟臉有關係,但是直覺上我是要下面這樣身形。

當然健身其實附帶一些好處,比方說磨練你豆腐般的意志力。流汗之後腦袋會突然靈光一些之類的。

 

目前的階段就是卡在很初階:

1.重量的選擇

2.食物的攝取

3.做一休二,要怎麼分配器材,跟有氧之間又怎麼取捨。

不過因為我想自己慢慢摸索,持之以恆比較重要,所以不是很急。

 

未來展望:

搞定上面三個問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